壹拾柒

本人喜欢江澄,独爱江澄,除wx以外,我都能接受,所以请不要在我的文里乱叫,你喜欢看👀,我欢迎,你不喜欢看,请划走,我谢谢!至少你还是一个理智可爱的人,乱哔哔的竟不想当人,我也没法!

陈情观影·17

——接上文


江澄此刻手也抖了起来,双目猩红,他不敢再看下去,可是耳边又突然传来一声痛苦吼叫。


画面中温情似乎找到了金丹所在,正在动刀取出!魏无羡终于忍不住堵在喉咙的一声痛,大声的喊了出来!"啊!!!" 叫喊声惊动飞鸟。


温情喝到"保持清醒!"


魏无羡此刻也没有再玩笑,紧锁着眉头吼道"醒着!


"他疼得弓起后背!手死死抓住衣角。他知道快要结束了,因为他感受到了自己的灵力从汹涌到平缓,再到现在的微不可察…他看着天,一滴泪从他眼角流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江澄从未见过魏无羡哭过,众人也不忍再去看。


全都擦着泪水,心疼他受了这么多的罪。


此时的江澄大脑已经一片空白,反复回荡着魏无羡被剖丹的经过……


魏无羡看着这样的江澄,有些害怕,紧紧的搂在怀里,一遍又一遍的安抚他。


“没事了,别怕,我们现在都好好的,以后那样的事情不会出现的。”


江厌离看着视频里的魏无羡,早已经泣不成声了!


她的阿羡怎么那么傻,你也是我的弟弟啊!


江枫眠夫妻俩看着这样的魏无羡,还有什么理由能阻止他们在一起呢?


罢了!他们开心就好。


就是蓝忘机这样清冷的人,看到这里,也红了眼眶。


世间众多磨难,唯有自渡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


      江澄这一上山,就是七天。


  


      他们约定好会合的那个小镇建在群山之间,甚为荒僻,镇上总共也没有几个人,街道路面狭窄又不平,路边连个货郎担都没有。


  


      魏无羡蹲在路边,望了望那座山的方向,还是没看到江澄的影子,撑着自己的双膝,站起身来,一阵头晕,晃了晃,朝镇上唯一一家茶楼走去。


  


      茶楼算得上是这座小镇里唯一不简陋的一座建筑了。他刚一进门,便有伙计笑着迎了上来:“喝点什么?”


  


      魏无羡当即心头一跳。


  


      这些天他奔波劳累,无心修整,几乎可以用蓬头垢面来形容。寻常的茶楼伙计看到他这样的,不立刻拉下脸轰他出去已经算是极佳的了,热情如斯地上赶着招呼,未免有些太假了。


  


      他迅速在店内一扫,账房站在柜台后,恨不得把头低到账本里埋着,十张桌子上稀稀拉拉坐着七八个人,其中不少都穿着斗篷,低头喝茶,仿佛是为了遮住什么。


  


      魏无羡当机立断,旋身撤出。谁知,才迈出茶楼大门一步,一道黑压压的高大影子欺了过来,雷霆般的一掌击在他心口。


  


      魏无羡撞飞了两张桌子,伙计和账房慌慌张张地逃了出去。店内那七八人一掀斗篷,露出了穿在里面的炎阳烈焰袍。温逐流跨过门槛,站到魏无羡身前,看了看地上勉强试图站起的他,再看了看自己的手掌,若有所思。


  


      有人在魏无羡膝弯处踢了一脚,逼他双膝重重跪地。


温晁的脸出现在他的视线上方,满面残忍的兴奋:“这就趴下了?!这臭小子,在屠戮玄武洞底不是挺能跳的吗?一掌就不行啦?哈哈哈哈,你再跳啊,让你猖狂!”


  


      王灵娇急不可耐的声音也响了起来:“快!温公子,快砍了他的手!他还欠着咱们一条手臂呢!”


  


      温晁道:“不不不,不急着。好不容易才找到了这小子,砍手流血太多,一会儿死了就没意思了。先化了他的丹,我要听他像上次江澄那小杂种那样惨叫!”


  


      王灵娇道:“那就先化丹,再砍手!”


  


      他们在那边讨论得欢,魏无羡却突然吐出一口血,道:“好啊!你们有什么酷刑,尽管来!”


  

评论(8)

热度(38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