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拾柒

本人喜欢江澄,独爱江澄,除wx以外,我都能接受,所以请不要在我的文里乱叫,你喜欢看👀,我欢迎,你不喜欢看,请划走,我谢谢!至少你还是一个理智可爱的人,乱哔哔的竟不想当人,我也没法!

陈情观影·18

(魏无羡刚失了金丹,现在又被温家人给抓住了,他还能活下去吗)


(众人口说纷纭……)


(江澄看着这一幕,手指狠狠地镶嵌在肉里,鲜血不停的往地下滴答……)


王灵娇笑道:“这可是你说的哟。”




   温晁鄙夷道:“死到临头了你还逞什么英雄!”




   魏无羡冷笑道:“正是因为死到临头了,我才高兴!我还害怕我死不了呢。


够胆你们就折磨死我!越残忍越好,我死后必然化为凶煞厉鬼,日夜纠缠岐山温氏上上下下,诅咒你们!”




   闻言,温晁竟然卡了卡。一些名门的世家弟子,比如江枫眠、虞紫鸢这样的,从小受家族熏陶、法器影响,一生之中还要接受各种生人的安魂仪式,死后自然化为厉鬼的可能非常小。


但是魏无羡则不同,他是家仆之子,又不是打小就在江家长大,没机会受那么多熏魂安魄的仪式。


若是他死后当真怨气冲天、阴魂不散、化为厉鬼纠缠不休,那可就有些让人头疼了。


而且,生前所受折磨越多、越零碎、越残酷,死后化成的厉鬼就越凶残、越难以对付。




  




   见状,王灵娇忙道:“温公子,不要听他胡说八道呀。


又不是人人死后都能化为厉鬼,天时地利人和,缺一样都化不成!


何况就算真的化成了,难道岐山温氏还收拾不了这一只孤魂野鬼!


咱们到处抓人抓了这么久,不就是为了惩治他吗,难道就因为他瞎吹几句,这就放过他了?”




  




   温晁道:“当然不可能!”




  




   魏无羡心知必死无疑,反而越来越冷静,刻骨的恨意沉淀成冰冷如铁的决心。温晁看见他这幅表情,心中不快,又有些毛骨悚然,一脚踢到他小腹上,道:“你还在装!想吓谁!装什么英雄好汉!”




  




   一群门生跟着他一通暴打。觉得打够了之后,温晁才喝道:“够了!”




  




   魏无羡吐出一口血,心道:“该下杀手了?死了也就那样,不比活着差,还有三成机会能化为厉鬼报复!”




  




   这么一想,竟有种无与伦比的兴奋。温晁却道:“魏婴,你是不是总觉得你天不怕地不怕,又勇敢又伟大?”




  




   魏无羡讶然道:“咦,温狗竟然也有说人话的时候?”




  




   温晁一拳砸下,狞笑道:“你耍吧,尽管耍嘴皮子。我倒要看看,你能装英雄好汉硬气到什么时候!”




  




   他喝令手下人抓住魏无羡,温逐流走了过来,将他从地上提起。魏无羡勉力抬头,看着这个杀了江枫眠、虞夫人、毁了江澄金丹的人,把他的脸、他冷漠的神情都牢牢记在心里。




  




   温家众人带着他御剑而起,小镇和深山渐行渐远,魏无羡心道:“江澄就算下来,也找不到我了。他们带着我飞这么高做什么,飞到高处再把我摔下来摔死?”




  




   御剑飞行了一段时间,雪白的云层忽然被一道黑色的苍山破开。




  




   这座山散发着一股不详的沉沉死气,犹如一具庞然的千年巨尸,光是看着,都令人胆寒。温晁就在这座山的上方停住了。




  




   他道:“魏婴,你知道,这是什么地方吗?”




(众人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……)

评论(8)

热度(37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