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拾柒

本人喜欢江澄,独爱江澄,除wx以外,我都能接受,所以请不要在我的文里乱叫,你喜欢看👀,我欢迎,你不喜欢看,请划走,我谢谢!至少你还是一个理智可爱的人,乱哔哔的竟不想当人,我也没法!

陈情观影·16

——接上文




江澄看到这里,已经能猜测出魏无羡要做什么了……


根本没有什么抱山散人,只有……




双眼通红,带有湿意。




抬头看着现在在自己身旁的魏无羡,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在什么就已经对身旁这个人情根深种了。随后微微一笑,轻声对魏无羡说


“我有没有跟你说过,我喜欢你……”


魏无羡一下子愣住了……


看着眼前这个傲娇的师妹……居然对自己表白了……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像幻听了,




“傻子”


江澄轻笑道。




魏无羡开心的抱起了师妹。


人生最开心的事,无非就是你爱的人同样也爱你。


在场都是修仙人,在小的声音也都能听见。




有人看好戏、有人一脸嫌弃、有人为之高兴


各种表情应有尽有。


江厌离瞅着两个人,也捂着嘴笑了起来。


江枫眠夫妇,一脸复杂的看着他们……不过也没有说些什么。


蓝忘机看着大胆表白的江澄,又看了看身旁的兄长,一脸落寞的低下了头颅。




蓝曦臣以为弟弟看到魏无羡被表白了,而不开心,也不知道要该说些什么……




毕竟感情的事,谁也掺和不了。


最开心的就是聂怀桑了,用一副我就知道是这样的表情看着江澄他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3画面一转


温情剑指江澄“来者何人”


“藏色散人之子魏无羡”


随即打晕了江澄


就看到魏无羡从一颗大树后面走了出来。


温情看着魏无羡道“魏公子,你真的想好了,我说了,我只有五成把握。”温情说的十分严肃,似是想要眼前人改变什么决定一样。


魏无羡看着躺在地上的江澄,眼里一抹异样情愫一闪而过,开口轻笑了起来“五成就五成吧,总好过没有把握。”满不在乎的开口说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虞紫鸢生气的挥起手中的紫电,啪的一声响,吓了魏无羡一大跳。


虞紫鸢开口骂道“一个,两个都不拿金丹当回事是不,你以为那是什么?白菜吗?一抓一大把。你这个混蛋,万一要是不成,或者失败了,你让江澄、你师姐怎么办?”气的虞夫人浑身颤栗。


江枫眠起身安抚着自己身旁这个正在暴怒的夫人。回头给魏无羡等人使眼色。


大家都明白过来了,都开口保证绝不会发生视频上的事情,请阿娘\江夫人放心。


众人看着一个能为了对方化丹,不惧生死。也看到了另一个人能为了对方剖丹,不畏冒险。


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,才能让人这样不顾一切。


众人纷纷红了眼眶……




视频继续


温情又说"那好,你也知道了,剖丹过程中不能使用麻醉药,你也必须保持清醒,不然金丹必定受损!"


魏无羡道"那你待会和我说说话吧。"说着便躺了下去。




温情又一次确认”魏无羡!你真的想好了!


魏无羡笑着道“你怎么这么啰嗦呀!快点!呆会江澄醒了.’


听得见”


“来吧”魏无羡闭上了眼。


他听到皮肉被割开的声音,感受到丹田处利器的侵入。越往下他越忍不住开始小声呜咽,温情不忍“要叫就叫出来!”


魏无羡说“叫什么叫,男子汉大丈夫的,你快点!”


魏无羡从来没有感觉时间过得如此慢,度秒如年也不过如此,感觉自己想要沉沉睡去突然听见温情喝道“保持清醒!”


他又努力将睡意抹去!”温情姐,你和...我...说说话呗....魏无羡此刻额头已经布满汗珠。


温情问道“你最讨厌谁”


“温逐流温若寒温晁!”


“最喜欢吃什么”


"师姐做的莲藕排骨汤”


“最怕什么”


“狗”


“最开心的事什么”


“和江澄摘莲蓬打山鸡!”


“最后悔什么”


“没能保护好江澄”


江澄听到魏无羡的答案只觉得心中眼中泛酸似有泪要流出来。

评论

热度(36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