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拾柒

本人喜欢江澄,独爱江澄,除wx以外,我都能接受,所以请不要在我的文里乱叫,你喜欢看👀,我欢迎,你不喜欢看,请划走,我谢谢!至少你还是一个理智可爱的人,乱哔哔的竟不想当人,我也没法!

陈情观影·19

“这个地方,叫做乱葬岗。”


(江澄冲着温晁所在的位置大声的嘶吼着,你怎么敢?)


(温晁看着江家众人的表情,一脸不屑着。)


(温若寒看到这样场面,叹了口气,心知从这里出去后,温晁不死也残废了,多半该让人打死了。)


   听到这个名字,一道寒气顺着魏无羡的背脊爬上了后脑。


   温晁继续道:“这个乱葬岗就在夷陵,你们云梦那边肯定也听过它的大名。这是一座尸山,古战场,山上随便找个地方,一铲子挖下去,都能挖到一具尸体。而且有什么无名尸,也都卷个席子就扔到这里。”


   剑阵缓缓下降,靠近那座山。温晁道:“你看看这黑气,啧啧啧,戾气重吧?怨气浓吧?连我们温家都那它没办法,只能围住它。这还是白天,到了晚上,里面真的什么东西都会出来。活人进到这里,连人带魂,有去无回,永远也别想出来。”


   他抓起魏无羡的头发,一字一句,狞笑道:“你,也永远都别想出来!”




  说完,他便把魏无羡掀了下去。




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温晁,我要杀了你!”江澄提着三毒就要过去。


魏无羡紧紧的抱着江澄,不是不让他去杀人,但不是现在。


这里有个系统存在,怕它伤害江澄。


安慰了好一阵,才让江澄镇静下来。


看着师妹这样在乎自己,心里无比欢喜。我的师妹就是好,怎么看,怎么好看。


魏无羡悄悄的歪了一下脑袋,靠近江澄耳边带着蛊惑人心的声音道“师妹,现在这个样子的你真可爱!”


说完就在他的耳边亲了他一口。


就在魏无羡在他耳边说话时,耳朵酥酥麻麻的,心如小鹿乱撞一样,嘭嘭嘭直跳。


就在思绪运转的时候,突然感觉到脸上有一种柔软温热的触感,瞬间满脸爆红,轻锤了一下魏无羡。


小声笑骂道“不要脸”随即便不再看他。


聂怀桑揶揄魏无羡道“真想不到你是这样的魏兄。”


这下江澄脸更红了!


魏无羡当下就不乐意了“聂兄,你也可以找一个灵魂伴侣,但是我估摸着你是找不到了。”一脸挑衅的看着聂怀桑道。


江厌离看着他们感情这样好,想到了金子轩,随后一脸落寞的低着头不在言语……


蓝忘机看着魏无羡他们这样肆无忌惮的表达自己爱意,随即想到了自己,也不知道兄长何时能明白自己的心意,也是一脸落寞的神情……


蓝曦臣看着弟弟忘机这样的神情,心里微微有点堵的慌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

孟瑶看着他们明显对彼此有情,却还是这样别扭着,什么时候才能把爱意说出口啊!


一个懵懂不自知,一个不知道该怎么表达。真怀疑,如果没人帮他们一把,他们什么时候能让对方知晓自己的心意,哎!愁人!


算了,就让我帮帮他们吧!


聂怀桑也看到了,蓝忘机这边,心里和孟瑶一个想法,打算帮帮他们。好让有情人终成眷属!


聂明玦看着弟弟对着蓝忘机那边出神,出手就是一个暴栗。


聂怀桑被自家大哥打了一下,也收回目光不在看他们了。但还是用余光注意着他们。

评论(5)

热度(3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